笔记本双硬盘安装完成

最近赶脚本子的硬盘越来越慢,操作时经常卡住,于是就有了更换硬盘的想法,固态硬盘还没用过,于是就想换块固态的用用,可是大容量的价格高高在上,还真是有点舍不得,小容量的固态硬盘价格还能接受于是就将目标定在了小容量的固态上面。

既然容量小,就只好做系统盘用了,旧硬盘当数据盘也好,正好光驱坏掉了,败了个光驱位的硬盘盒用来装固态托架。

cd

 

托架是通用的,大部分笔记本能用。硬盘位机械硬盘、固态硬盘也都通用。

昨天入手了一块影驰战将60G的固态硬盘,三年换新的哦,哈,不怕出问题了,再说三年也不会出啥问题。

zj1 zj2

到手后,安装是相当简单!四条螺丝固定下就ok,当然托架上有两条螺丝是藏着的,需要找一下才看到。

组装好后直接上机,一激动,没关机就把托架插进光盘位了,电脑直接保护关机,额,大伙可别学我啊,下次注意下次注意。

这次插上优盘,重新开机,进入PE开始给固态硬盘分区,60G就建一个主分区就行了,然后开始安装windows 8.1,固态就是快,原来复制文件的时间现在用了2、3分钟就搞定了,明显比机械硬盘快很多。几次重启后顺利进入win8.1,整个安装过程不到10分钟,速度OK。

IMG_20131231_124434

使用起来明显感觉比机械硬盘流畅、快速,启动电脑的时间也缩短到10多秒,不错,不错,先用一阵试试看啦,亲们有余粮的赶紧入手固态吧。

版权声明:
作者:softwolf
链接:http://366tian.org/?p=1080
来源:中天在线 366tian.org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