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XO新版绑定域名跳转到默认页面

新版的KLOXO升级后总有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最近遇到一个升级KLOXO以后,添加域名之后,不能打开域名空间,始终显示的都是KLOXO的默认页面,无论怎么设置,都还是显示默认页面,查找设置项,没有任何问题,但就是打不开域名指向的空间内容。再添加几个域名,仍然还是这个现象,看来从设置上找问题是解决不了的了,应该原因在KLOXO,去官网转了转,还别说,真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方法如下:

登陆KLOXO,在左侧菜单选择:服务器:linux===切换程序(英文版菜单是Server : linux===Switch Program)

在切换程序中,网站的下拉菜单显示的如果是lighttpd,就选择另外一项apache,如果显示的是apache就选择lighttpd,然后点击右下方的update按钮进行切换。

 

切换完以后,再反过来切换一次,切换回刚才切换之前的选项,再次点击update按钮进行切换,

完成后在浏览器试试看,刚才始终显示默认页面的域名是不是已经正常显示了?如果还不行就重启下服务器就能正常了。

 

版权声明:
作者:softwolf
链接:http://366tian.org/?p=699
来源:中天在线 366tian.org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