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 22H2 22593.1 多标签无法开启

微软推送了最新版 Win11 22H2 22593.1,立刻下载安装

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之前开启的多标签功能【Win11文件资源管理器多标签的开启】又消失了,再次使用 vivetool 尝试开启,重启电脑后发现又一次失效了,多标签功能依旧不能使用,之前的推送 22581.1 的时候就是不能开启多标签,之后推送的 22581.200 就又能开启了,看来还是要等下一次更新再试试了。

看着这几个又显示出来的文件夹就不喜欢,还是关掉吧,不知道微软为何这么喜欢将这几个文件夹每次都默认显示出来,我是一次都没用过,还是关了看着用着都舒爽。

WIN+X开始右键菜单也有变化,新版本去掉了 PowerShell 前面的 Windows,有人说出现乱码,我这里没有出现。

经测试,右下角的任务栏图标依然不能拖动,看来微软铁了心不让拖动了。

想要尝鲜的网友可以下载回去体验一下 【直达--win11更新下载页

版权声明:
作者:softwolf
链接:http://366tian.org/?p=1796
来源:中天在线 366tian.org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